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zizi228的博客

花落花开,冬去春来,品味今天,期待明天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双休升级版  

2016-03-12 23:19:5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双休还不够,还要再加半天,要休2.5天,哈哈,太搞笑了,这就是代表,代表自己利益,难怪底层那么苦,原来没有代表的缘故。
老百姓去政府机构办事情,都得请假去办,黎民百姓,敢问有几个有双休,每周休一天已经不错了,看那些工厂的厂工,别提周日上班,晚上加班也是家常便饭。平时要去银行啦、社保局啦、民政局啦等政府部门办事,都得在办公时间请假办理,而且效率又低不说,还要看脸色。按理说,公共政府部门就该全周七天都得有人值班办公,方便百姓办事,君不见医院、网店、商场、酒楼,美容美发、菜市场那个不是天天开档的,那有休息,为群众办事的政府部门,难道就不属于服务性行业范畴,所有服务性行业就得轮流休息,轮流上班干活,保证每天正常服务。最早前休周日,办事时就不方便了,后来搞双休,现在还提议升级版双休,呵呵,纳税人的双休还是水中花镜中月,而公仆就已经坐上火箭了,代表真不错,只是代表自己的利益,底层的利益又有谁去代表呢?
这些年节假日都在上班中渡过,周末又或者节假日的时候去那间小店买早餐,老板就会问,不放假吗,俺就笑着说,哪有那么多假放,然后老板跟着就会说,假期都是为公务袁准备的,哈哈,这个倒是说的没错,估计是多数人的看法。现在有代表提议再加半天,又成了他们的独有福利了,增多的福利牺牲的是再添百姓办事的不便,只能说都是一伙的。
办事时间再缩水到2.5天,而个体、私企、民营依然是一周一天。哈哈,百姓好无奈!又好无辜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9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